浪漫孤身

一个法师研究生

甜酒果 脚伤

*请勿上升真人 现背 all果 日常 

由一段柾国脚伤的小视频衍生,时间线可能会有出入,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大家,周末愉快

——



田柾国脚伤复发,但演唱会就近在眼前,哥哥们极其担心,编舞小队3gg郑号锡还特意嘱咐了忙内的舞蹈流程,示意忙内把solo部分舞蹈激烈的部分去掉,至此哥哥们才稍微安心了些。


演唱会开始,fake love音乐拉开了序幕,台下的阿米一阵欢呼,满眼的期待,目不转睛的注视着台上帅气的哥哥们,她们等哥哥们的演唱会太久了。


而台上,哥哥们在努力跳舞的同时都眼神在注意着忙内,看着忙内清魅的身影,明艳的眼睛以及一尘不染的笑容,如果不是忙内冷汗直流可能都注意不到他的腿伤。编舞小队的职业病,郑号锡每次跳舞时都会下意识注意大家的舞蹈动作,看到忙内利落的身影,心中一阵心疼。是呀,大家都希望每次在粉丝面前都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哥哥们虽然心疼,但也知道忙内的心思,他是黄金忙内,他不会倒下。


到了忙内solo的部分了,哥哥们把舞台交给了忙内,演唱会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突然在后台的RM看到了忙内把因为solo舞蹈不该跳的激烈部分跳上了


“哥,他跳了。”RM回头和郑号锡说

“什么?”郑号锡还没反应过来

“柾国把solo舞蹈跳完了”

RM和郑号锡一起看着忙内坚持要把舞蹈跳完整


朴智旻和金泰亨换完装出来,看到两位哥哥们双手抱肩,直挺挺的看着屏幕。视线随过,看着忙内修长的身影,随着音乐投入的舞蹈,把本该去掉的部分跳完了,但看着忙内无意识的皱眉就知道他肯定很痛,腿伤可不是坚持就能行的呀,他会多疼呀。


金硕珍是最后换装出来了看到这么一幕,温柔的神色全无。哥哥们都知道忙内的痛同时也了解他的坚持,面对这么多粉丝,喜欢你的人,不远万里来看你,大家都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现在粉丝面前。


等到演唱会结束,郑号锡、金硕珍还有忙内在休息室,其他的哥哥们都还在卸妆。一场场演唱会大家都很累了,金硕珍困到不行,快睡着的神色。郑号锡面带微笑的坐在忙内身边,和忙内有一茬没一茬的聊天,终于忍不住了。


“怎么把solo舞蹈全跳完了?”郑号锡此时的笑已经不是笑了,金硕珍此时听到这句话困意全无,立马清醒的看着忙内。

“我...我感觉好多了,多运动运动能促进血液循环,能好的更快,哈 哈 哈”忙内的干笑并没有让两位哥哥们平息视线

“多喝红糖水,回去给你好好补补”金硕珍直视忙内的眼睛,本来特别大的眼睛就更大了

“..嗯嗯  好 ... 都..听哥哥们的 哈...ha ”田柾国被大哥哥和三哥哥盯的发慌,乖巧的笑容都快挂不住了


最后的一场演唱会落幕了,成员们也有了难得的假期。除了有的假期公司会安排放送任务外,成员们每次假期大家都有着不同的安排,但这次不出意料了是大家都在采买着不同的补品准备好好给自家忙内补补,闵爷也一改假期就不出门的计划,开始各处搜寻药补。


“呀,田柾国,别撒娇!快喝了!!”朴智旻小天使怒吼着,多亏了忙内,哪天演唱会的情形现在还记得,晚上做梦都是忙内下台踉跄的身影。

“哥,它好苦呀”田柾国委屈巴巴的模样,哥哥们都不疼我了

“我这个甜,我这个有蜂蜜,来来,柾国 我的 我的 ”金泰亨迅速的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团黑糊糊就凑到了柾国的面前

“呀,我这个最甜,柾国 看看哥哥 红糖阿胶 ”金硕珍期待的看着忙内

“哥哥们,我觉的不用这么多,我不严重,我都好了”忙内看着这么多糊糊在自己眼前,心理都有点麻了,知道是哥哥们的爱意,但这些...糊糊   打哆嗦。 不行,我田柾国绝不屈服,开始求助没有准备糊糊的RM 闵爷 号锡哥

“你求我们也没用,我们手里还有给你准备的鸡汤呢”闵爷一边尝尝鸡汤的味道,一边回复忙内不切实际的请求,打消了忙内幻想


“哥哥们的爱意,你要好好接着奥”

哥哥们养了这么多年,绝对让你健康,幸福的。


评论(3)

热度(661)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